球球了,不要再赞我过去写的文了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尴尬

小小t在线吐槽(一)

多cp/铭海 兰猫 一言九鼎 心兮 包涛 和孤独的小小t

请勿上升蒸煮


我是小小t。我现在长大了,是即将生物地理中考的初二学生。


在此,我必须控诉一下这帮臭哥哥们。


这几天我妈老掰,老爸老t,两个人有事出差。老妈就把我交给了这一帮哥哥们看管。我觉得,这就是个错误!



吐槽项目一:857


老妈临走前给哥哥们分配好了任务。乖乖坐在沙发上的哥哥们很听话地点了点头。她又叫卡特舅舅出门帮我取一本五三。哪知他们刚把门关上,诺言哥哥就突然跳了起来,放起来了857 。瞬间屋里全都开始癫疯,85785788578578578857 。只见这帮哥哥们直接把我家客厅当成了蹦迪厅。救救我,卡特舅舅你快过来啊!只有你能管得了他们,呜呜呜呜呜呜。我还要学习,我的梦想是清北啊呜呜呜呜呜。


正好我们家的灯光比较绚烂。只见兮兮哥直接操控起来了灯的开关。顿时,红的蓝的黄的白的光全都出来了,打在哥哥们的身上。我咬咬牙。老师经常告诉我要出淤泥而不染,于是我果断抛弃了面前生物的进化这坨淤泥,也开始去客厅观赏哥哥们的857了。


我看见真正嗨起来的只有无铭花海诺言大王兮兮五个人,剩下的都在吃瓜。只见诺言哥哥拿起我饭桌上的水壶,当做话筒摆在嘴前面,大声地念着。大王哥哥跳起了节奏极快的舞蹈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兮兮在操纵灯的开关,他的手速开挂了一样。至于无铭花海两个哥哥......亲亲抱抱举高高。这个画面不能描述,呕,呕,呕。


我庆幸,幸好卡特舅舅不在。不然他们要被骂死。


说卡特,卡特到。只见卡特舅舅一把推开我的家门。无心哥哥连忙把我推进房间,诺言的麦克风被小九抢走,兮兮瞬间熄灯,无铭把花海扑上了沙发躲起来,大王应声冲到门口笑脸相迎。


卡特懵了。“不是,黑灯瞎火,你们是要在人家客厅里睡觉还是咋地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就是,我们想.......”大王卡住。


卡特皱起了眉头,“看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好好说,你们是不是影响小小t学习了?操场跑十圈会不会很舒服?”


“猫队,你想错啦。其实是......说出来就没意思啦。”包子在大王身后含糊其词,涛也说不出来话。


看着猫队脸色更加阴沉,花海灵机一动。“猫神你记得我和无铭怎么在一起的吗?”


“记得,那天晚上你们烛光晚餐,无铭向你......”猫神被一跃而起的无铭捂住了嘴。


“牛油果哥就是要...不说了。”花海为他的智慧感到自豪。


“哦,我错怪你们了,好惊喜,好感动啊!老大不小了,别搞年轻人的浪漫啊。小小t呢?”猫神被骗过去了。


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一直在偷窥。


不过……如果我不在偷窥,就没人跟你们吐槽以上内容了。


哦,最终还是我独自扛下了所有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