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了,不要再赞我过去写的文了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尴尬

【花猫/铭海】佳慧密室(4)

咕咕咕,我又来更新了

-文笔渣比勿喷

-请勿上升蒸煮

-半个佳慧攻略


花小海开始拨动八卦盘,忧心忡忡地问无铭:“不会……有事吧。”他偷偷钻进了无铭的怀里。

“哎,鬼欺负你我打他,毕竟你是我儿子,我得罩着你。”

无铭话没说完,花小海挣脱他的怀抱,反手一推,“滚滚滚!”无铭一个踉跄向后倒去。

幸好人美心善包子扶住了无铭,还连忙问:“无铭哥哥,你没事吧。”

诺言偷偷在无铭耳边说道,“追妻火葬场,懂吧?

无铭扶着墙,撅着嘴委屈屈地起来了,“呵,男人。”

花海不再理他,专心拨弄八卦盘。


一声机关声惊动了岁月静好的伪猛男们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原来花海机关拨对了,暗道打开了,这群人却以为是鬼来了。

“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!”猫神一把搂住诺言,躲在他的背上。

诺言感到胆小的小猫咪从头到脚都在颤抖着。他连忙牵住猫的小爪子:“猫猫不怕,我在你旁边,你闭眼就好。”

“鬼……没来?”小猫咪半饷才睁眼。

“没来。”诺言戏谑地看着背上的猫,“结果你自己就爬上我的背了。”他回头,撩人一笑。猫咪脸瞬间红的和个苹果一样。

“丢人丢大了。”猫甩甩头,从诺言温暖的后背上跳下来,但爪子还是不争气地牵着诺言。

花海非常生气。他把这一幕看在眼里,哭唧唧地在心里记了一笔:今天去密室,队霸欺负我。猫神被诺言安慰着,他却要当我爸爸。为什么他这么🐶啊!回去罚他跪榴莲。


“快走啊。”猛男们面面相觑,纷纷推着对方先钻这个黑暗的密道。

无心看着密道,欲言又止。

“啧,胆小鬼一群。”安林率先钻进了漆黑的暗道。

t将军安慰着掰掰姐,抱着她钻进去。

包子和无心相互搀扶,低头便入。

ljj跟在了后面。

花海气哼哼地拎起队霸,把他塞进密道。

诺言牵着猫的手,偷偷笑着钻进去。

牛油果正在发愣,发现一行人全钻进去了,连忙跟上,“我不想做最后一个!前面的快走啊,诺言shift!”他颤抖着,爬了过去,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涛弟和九妹在休息室里相视一笑,约定好晚上去牛油果直播间送弱鸡。

一切都那么和谐。

如果不是被牛油果突如其来的尖叫打断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救救我!有人拉住了我!”他凄惨的尖叫让所有人都止住了。诺言连忙回头,看着他因惊恐放大的眼睛,“你走不了了吗?什么东西?”

“不知道!!!”

诺言环顾四周,发现是他的牛油果色的大衣被一个小刺勾住了。“一惊一乍,我吐了。”诺言翻白眼。

牛油果公主尴尬又不失礼貌地笑了。

休息室的二人表示又有新鲜黑料可以给粉丝爆了。


终于来到了暗道的尽头。牛油果粗重的呼吸着,“吓死我了。”

“胆小鬼,我是你舍友,当然要给你带热度,这个事我肯定爆料。”无铭以牙还牙。

“呵?”花海皱眉,表示自己吃醋了。但是憨憨无铭什么都没有意识到。花海咬牙,又记一笔:这个狗无铭居然爆料大王黑料,我呢?我呢?我呢?可恶!臭张聪我的真心还是错付了。


前面的人影一闪而过。这回无心勇敢了,硬着头皮带着一行人追了上去。人影却无影无踪,取而代之的是一楼铜锣。

“去二楼拿。”安林告诉无心。

无心飞快地取来了敲锣的锤子。他闭上眼睛,深呼吸,猛地砸过去!Duang——然后打开楼梯门就冲上去。

“有鬼吗?无心shift快跑!”牛油果大吼。

一行人捂着小心脏冲上了楼。“那……好像没有鬼。”ljj一语道破。

emm真让人尴尬。一行人哈哈哈笑了起来。休息室目睹全过程的二人更是笑的前仰后合。

“可是我记得前方是高能。”一向稳重的老t有点害怕,向后退缩。

“怕什么,莽夫战队,干就完了!”大王在不紧张的时候又蹦出来了骚话连篇。

“你去,哈哈。”无铭把大王推到了前面。

“你去前面。你去吧。小王就算了。”大王还要推脱。

“听我的,王甜甜去。”猫神以队长的威严口气命令。

只见大王闭着眼睛向前走去。玻璃前,蜘蛛精的全息投影亮出来了。

“快跑,shift,大家shift!”牛油果跳起来,双腿飞快交替。

一行人推门便跑。花海被落在了后面,无铭看到他马上就要被抓到了,一把抱起来了他。幸好花海很轻,队霸一路公主抱着他还是很轻松的。

在拐角处,前方也出现了蜘蛛的投影。一行人猛地左拐,在无尽的走廊里尖叫着,飞速冲着。

在走廊尽头的门里,一行人摆脱了蜘蛛的追击。

“呼,有少人吗?”跑的实在太猛,都忘了身边谁不在了。

“……!包子!?”无心意识到。

包子out。广播又不带感情地说。

刚刚跑的太急,包子直接摔倒了,就被抓住了。包子被工作人员从小道带回休息室了。


“好……那接下来做什么呢”花海惊魂未定,在无铭的怀里躺着,不肯下去。

“启动门口的机器,我记得是。”越是慌乱,掰掰姐的脑子越是清晰。

一行人便奔波着去找发动机器的工具。

“在这里!”亮晶晶喊道。

话说这一行人发动机器会发生什么,请待下回分解。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