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了,不要再赞我过去写的文了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尴尬

【花猫】银龙杯下金色雨

有私设,请不要上升蒸煮

小短打



“狗无铭快看,爸爸巅峰赛第一了,我是不是超级厉害!”花海在无铭怀里折腾,等着无铭夸他。


无铭低头看看怀里的人儿,“厉害,厉害,我的儿子一直都这么厉害,既是一个通天射手,又是一个强悍野王。”无铭笑着,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
“你不许这么敷衍!还有你不许管爸爸叫儿子!”花海拿起小拳头捶了捶无铭。


“那你还要我怎么说!?臭儿子。”无铭继续笑道。


二人打打闹闹,无休无止。



隔壁花猫看到沙发上的野辅二人,不禁也下意识地搂住了对方。


“猫,你也夸一夸我吧!”诺言小声地说道。


“夸你?我寻思你也没打到巅峰赛第一啊。”猫神直男发言。


诺言噘着嘴,委屈地盯着猫神。是个人都会被他打动。“好,我不闹了,我家言少也是最强边路。”


“你这个也好敷衍啊!”诺言看着野辅二人,从内心往外羡慕,“本来我们只有回到俱乐部才能在一起腻歪,在外面只能装作关系不是特好的样子,你还这么没有诚意。”


猫神好像是被触到了痛处一样,微微愣了一下,“诺言,等以后我们退役了,整天都在一起腻歪好吗,也永远不用担心别人怎么说了。我一定会补上这些年我欠你的时间。”


看见猫神来真的了,诺言连忙说,“好,我也只是开个玩笑,以后一定要一直在一起,不管别人怎么说。”


因为这些年,同性恋一直不被别人接受,是恶心无耻的代名词。因为如此,他们也只能偷偷的,却默默守护彼此,一同经历巅峰,一同走进低谷,一同推倒重来。野辅二人永远是他们羡慕的对象。


“好啦好啦,明天胜者组比赛,加油喔。”小猫咪说道。




比赛非常重要。莫名其妙,今天猫神的状态下降了好多,指挥起来也不再那么有力,打起中单也不能把工具人玩到极致。众人都以为是他太累了。


诺言在偷偷想到,是不是自己昨天的话刺激到了猫神。今天早上去找他时,他也顶着黑眼圈,就只说自己是熬夜打游戏。莫不是他昨夜失眠了。他心头一紧。


状态极差,零封告终。网上铺天盖地的舆论砸向猫神,有的让他退役,有的让他别当队长。猫神是个心里素质极强的人,一颦一笑不显于色。诺言偷偷看向他,他的眼里覆盖了一层看不懂的心事。


晚上复盘完毕,猫神径直走进宿舍。诺言去拦他,他回头无力一笑,“今天我太不应该了,我要去反思反思。”


“是不是我昨天的话……说的不对。”


“放心,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舆论而疏远。”他转身,关门。


诺言撞开门,把猫神抱在了自己的怀里,“你很难受啊小猫咪,你难受就说出来,我相信你可以的,你不要听网上那帮人瞎说。”


“我是队长,我应当负责的。”


“你不能因为你是队长,就忘记了自己应有的情感,哪怕哭一场也好。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在比赛里,软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,哭泣更是一件奢侈的事情,赛场是无情的,该怎么样就是怎么样。”


“在我怀里,你可以软弱一次啊!”


猫诧异地看着他,一直以来的故作坚强从来都让他忘记了自己的真情实感。不一会,他的眼里蒙上了泪水。猫紧紧搂住诺言,“我们还有机会,我们还可以败者组一穿四!”


“没事,我们可以的,还有,我一直都在。”诺言也搂紧了猫神。



他们齐心努力之下,败者组一穿四。总决赛势如破竹,零封曾经输给的对手。



银龙杯下,一场金色的雨下起来了。


“职业选手身上是电竞精神,失败了就是要重来,永远不会一蹶不振,而是调整状态重回巅峰。”


“我就知道我们可以。”猫神顶着重重的黑眼圈说道。


“小猫咪,你看你头上有金色的雨。”诺言拿下那一小片金片。


“我们还是冠军。”猫神欣慰。


诺言欲言又止。“其实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猫神笑眯眯地问。


“其实……这场金色雨真美。”


“我也觉得是。”



他想说,

“其实啊,不仅是电竞精神,更是因为你,我要守护的人,守护你拿下冠军,让你可以破格在我怀里展现出只有你我知道的那一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